有「塗」有真相!3CE Nail Lacquer


指甲是愛美女士妝容的逗號
可以塗可以不塗
一旦嘗試過很多都不能自拔XDD
然後家裡就會出現無數支指甲油
而很多人可能夠會和我一樣
(很多顏色都差不多)

為甚麼都差不多呢?
我就是因為很多指甲油它在瓶裡好看
但塗出來怪怪的
質感也不好T.T
或者太稀怎麼塗都不上色

終於(又!)
我找到了人氣品牌3concept eyes的指甲油
先不要說它是何等的便宜(基本版港幣約$22)
它是很難得在瓶中顯示的顏色
與塗出來的顏色 一!模!一!樣!
어머!

另一個優點就是它很容易塗
塗上去沒多久就會乾

加上它沒有很稀(但不會過厚)
所以塗一層已經很足夠~~~~~

很多品牌都有很多顏色
它雖然沒有太多華麗的款色
但它的顏色漸層(gradiation)
做得很好 所以我著魔似的買了很多藍色


連最難貼近顯示的螢光系列都完美演繹
教我如何不愛它!

不過要提醒大家
最好就是託朋友去韓國買
或在網上買

因為地鋪售價差別很大
我曾經看見$22的指甲油 賣$80!
어머어머어머어머어머어머어머어머어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