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6甲part1

好久沒見了!
最近我在聽psy的新專輯,急不及待要推薦給大家!!
話說psy每一次推出專輯總是要挑夏天特級熱的時候,
然後他的主打又要是狂動起來狂甩頭狂飆汗的歌.
所以某些程度而言喜歡psy的人也是像psy一樣瘋的!也就是我~哈.

這次專輯可算是大派頭了!因為新碟6首歌除了主打只有自己外,
其他5首都邀請左韓國大牌歌手合作,
psy還要為每一首歌設計了宣傳封面,真是太有心了!專輯名字叫<<6甲>>,
在韓文的意思就是不像話,

也對,psy本來就不像話XPP

01. 青蛙(Feat.G-Dragon)


 這首歌一開始就有著強烈的BB味道,不過GD一直沒有開聲,
直到最後rap的部分才出現,沒有想過GD跟psy的聲音是這麼調和!

02. 火熱的離別(Feat。成始境)


喜歡抒情巨人的粉絲一定要聽,
因為這首歌psy完全沒有退讓,讓這個平常只會用溫柔聲音跟你談情說愛的
成始境抬高音量叫你開心笑!

03. 江南Style
不用說,自己看下面XD



04. 77學概論(Feat.LeeSSang、金振彪)


 
我想他大概是想模仿建築學概論吧XD 為甚麼是77學?
因為他們全部都是在韓國的年齡計算方式下屬於77年的人!
這首歌就是說77年這班叔叔的故事XD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leessang的敘事式rap,
這次還加入了金振彪,
豐富了他們soul hiphop缺乏的強悍感!

http://pann.nate.com/video/220832759

05. 怎麼樣(Feat。朴正炫)


  不得不說朴正炫真的很厲害,上面說到抒情巨人被psy拉走,但這裡卻掉轉了.
朴正炫的r&b味道太濃烈,
令歌曲好像她以前參加<<我是歌手>>的參賽歌曲一樣,
不過還是一樣好聽!只是psy你去哪了?

http://pann.nate.com/video/220841963

06. Never Say Goodbye(Feat。尹道賢)



rock n roll!他是rock n roll baby,他的聲音搖滾但不失溫柔,
psy跟他在一起合唱讓這首歌都變了搖滾歌曲,
但卻有一種莫名的合拍!
而且從他們口中唱出never say goodbye我真是感覺到我們不要說再見的感情!
作為專輯的最後一首歌,非常適合!
http://pann.nate.com/video/220841969
我覺得psy聰明的地方是,雖然全部歌曲都非常有吸引力,但是自己的主打完全不會遜色,
反而我是無辦法忘記江南style裡面的chorus 不斷:op op op oppa kangnam style !
而且MV裡面星光熠熠,邀得劉在石,魯洪哲和4-minute的hyun-a參與,我不得不佩服這叔叔的能力!

psy的歌曲很有獨特性至於,大家都很喜歡的莫過於那些奇怪但又很自然地很想跟著跳的舞步.
這次的江南style裡面還有非常奇怪的騎馬dance,坦白說,我真的看了3次3次也是爆笑!
歌詞內容主要是說喜歡的女生有甚麼獨特的氣質而自己又有甚麼魅力能夠配起她,
也就是psy一直強調的江南styl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