달인갈매기達人烤肉 烤出飄香肉汁&質

韓國吹到不行
令韓國餐廳(特別是韓燒店)開到"總有一間在左近"
為甚麼這樣他們還是可以撐得住?
因為每一間都有些微分別
最近我就去了一直很想去的달인갈매기達人烤肉

要在韓食集中地尖沙嘴站穩陣腳一點都不容易
達人烤肉先在環境上占了優勢
門口有超級大的Logo令大家老遠都看得見
而且這種韓式閘門容易吸引經過的人


餐廳空間非常寬闊
所以不用擠在一起
也不怕撞到旁邊的食客

和一般傳統韓燒店一樣
這裡還是有吸油的管道
和收納用椅子(的確會沒有味道)

我最開心是這裡有那卷蛋~~
另外兩邊還有沙律和蒜頭
(不過除了蛋之外 其他最好早點吃,不然會燒焦=0=)
我們點了很多肉~~包括招牌達人護心肉,五花肉,豬皮和牛肉等
而且五花腩肉他們還很貼心做成連住的狀態
讓你燒得更方便 熟的時候就更容易剪

之後還點了烤肉比吃水冷面,後來朋友還吃的下就連大醬湯飯都點XDD

肉方面 我誠意推介達人護心肉(因為太好吃,所以忘記拍=-=)

雖然外觀上它好像沒什麼特別
但秘製超過10種材料的醃醬醃了一晚 令肉快速熟透而且千里飄香
另外豬皮也令我充滿驚喜!
以往吃過的豬皮都是薄的
這次我是第一次看外表不像豬皮的豬皮
但燒熟後真的非常好吃
因為豬皮的厚度令它不止有脆脆的口感
還有不會油膩的肉感!

食物品質上我覺得這裡真的很值得來


但其他配套卻有待改進
包括:
1.正常無限refill的生菜 第一盤已經特別少 你要refill的話每盤$10!!!(怎麼可能)
2.前菜都比較少,甚至在泡菜每次refill都只有1片=-=
3.員工的服務效率需要提升,首先他們大部份不能multi-task,
如果你一次有多樣要求,他們會瞬間失憶,所以建議去的朋友們,
一次order他們做一件事情以免自己生氣
4.店內side dish和飲品種類較少

雖然員工效率比較低,但都不能夠太怪責他們,因為店太大人太少
其實員工們全部都很親切友善
所以大家遇到這些情況就稍為體諒吧~
另外在不少評論中都說等位等很久
其實只要平日6pm-730pm入場的話是不用等的
而且雖然他們說有限1.5小時
只要沒有很多人(PS很多)他們還是會讓你吃到你想走的時候才離開~~

最後附上 影片給大家參考參考~~~
Go
怎樣去:

達人烤肉The Pan Dalin BBQ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路20號保發商業大廈地鋪(佐敦站D出口)


看見TSL轉左一直向前走

看見這圓形的大廈轉右一直向前行就會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