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新發現 aland登陸Zalora!


說到沙拉的專長
除了介紹韓國 算是半個韓國通之外
另一個特長就是 "網購"!!
當中我最喜歡當然是gmarket
因為是韓國出品價錢實惠
只是郵費有點貴


不過近年多了很多中國貨混入了gm
加上很多韓國品牌都來了香港

我已經慢慢退出gm市場


這麼多韓國衣服品牌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Aland
(在前篇都有介紹給大家去韓國的aland after aland掃貨)

不過在香港我倒是不怎麼去
縱使aland最大的店明明就在銅鑼灣和我這麼靠近
沒辦法
1.香港aland其實沒有像韓國那麼便宜
2.太多人 太多小妹
3.衣服太多太混亂 有些甚至被翻倒亂七八糟

但是最近我發現經營多年的著名網店ZALORA
竟然開始賣Aland的衣服!(甚麼!?)

我一直以為ZALORA只會賣歐美風
想不到aland也"進駐"了ZALORA


看看價錢 還是韓國price level!
aland3.3 field trip因為屬於品牌旗下比較便宜的路線
所以平常在地舖很少會減價

但在ZALORA我就發現不少產品都會有85折優惠

ZALORA每個月都會不斷增加貨品的種類
雖然暫時只會售賣3.3 的貨品
但購物滿$150就免郵費
加上subscribe就可以獲得$100優惠券
基本上購買兩-三件衣服

其實就能獲得近6折的優惠~~(划算!)


有網購經驗的朋友
都會知道網購有一定風險
為了測試ZALORA的品質和效率
我就買了一件衣服來看看
大家只需要再購買時輸入你的優惠券編號
就可以立刻獲得優惠
結帳的時候還可以選擇用信用卡/paypal或現金到付

非常方便


不過我覺得更讚的是
當我完成付款'之後他們處理訂單的速度之快真是要給予掌聲

我當天下單,晚上已經出貨

隔天上飛機

然後第三天早上就到達了.
ZALORA的包裝袋非常牢固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袋子被弄毀
 如果貨品有問題,你還可以重新送回要求再發貨
但這次我要的衣服
包裝簡潔沒有多餘的物資(環保!)
打開後還可以見到品牌的牌子它和商品圖完全一樣
也沒有掉線
材質也是真正的3.3 field trip的出品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購買~
當然這次雖然我是被aland所吸引
但既然買了就要順便買其他品牌~~
原來除了aland外
ZALORA還新增了K-fashion系列

售賣一些比較中高檔和香港比較少見的品牌
大家最希望買的韓國大衣這裡都有
雖然說是中高檔
但價錢絕對是大家能夠負擔的範圍

還有其他配件,例如鞋子等等都有賣
以後就不用為了令郵費更划算
而在gm等很久才下單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